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Panamá

首页>中巴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王建副代表陪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会见巴拿马科隆自由区总经理

2016年6月13日下午,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王建副代表陪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会见了巴拿马科隆自由区总经理苏尔赛Ÿ皮尔波因特。

皮尔波因特向徐兵副主任介绍了巴拿马科隆自由区的发展情况以及有关优惠政策。他表示,科隆自由区内大部分商品来自中国,每年均有大量商户赴华参加广交会,科隆自由区愿意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好服务。

徐兵副主任向皮尔波因特介绍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交会及主办的其他重要展会的有关情况,表示愿意就广交会与科隆自由区继续保持沟通,并探讨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可能性,促进中巴两国经贸关系的深入发展。

 

徐兵副主任(左五)与巴拿马科隆自由区总经理举行会谈

徐兵副主任(左四)与巴拿马科隆自由区总经理合影




                                      (驻巴拿马商代处经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