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Panamá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周泉参赞出席拉美重点行业研讨会

1月12日,驻巴拿马使馆参赞周泉应邀出席巴拿马中国企业商会举办的拉美重点行业研讨会并致辞。

周泉参赞指出,中拉关系持续深化、富有成效。中国和巴拿马建交以来,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特别是新能源与基建领域展现出强劲活力。当前,随着传统产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共建“一带一路”也呈现出新的时代特征,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在巴中资企业应善于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不断提升中巴经贸合作水平,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安永拉美团队专家就地区宏观投资环境和矿业、基建、能源及汽车四大重点行业进行深入分析。共有来自巴拿马、墨西哥、秘鲁、哥伦比亚、阿根廷、智利及国内的40家中资企业现场或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