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Panamá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魏强大使出席当地财经论坛

12月11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应邀出席巴《财经周刊》主办的“2024经济和财政展望论坛”并就中国经济形势发表演讲。

   

    魏大使指出,今年,面对极其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中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增速领先各主要经济体,且增长的含金量更高、绿色更浓,继续发挥着全球增长主要发动机的作用。展望未来,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国都将坚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让14亿中国人过上更好日子,并为全球发展提供更强动力和更多机遇。魏大使还阐释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和全球文明倡议,批评所谓“小院高墙”“去风险”等政策做法扰乱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终将阻碍世界经济复苏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