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Panamá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驻巴拿马使馆举行在巴中资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7月27日,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召开驻巴中资企业安全工作会议,魏强大使出席并讲话,经商参赞周泉主持会议,18家中资企业代表参会。

魏强大使充分肯定在巴中资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企业员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表示慰问,并传达了对企业安全工作的相关指示和要求。魏大使表示,当前海外安全风险挑战依然严峻复杂,巴出现前所未有的大规模罢工抗议活动,在巴中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安防主体责任,密切关注安全局势,针对性完善应急预案,排查安保漏洞,防患于未然,同时要坚持防疫工作不动摇,加强员工管理和安抚疏导,切实把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周泉参赞表示,各中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中国企业商会要发挥积极作用,加强信息沟通与协调联动。驻巴拿马使馆经商处将一如既往为所有在巴中资企业、机构、项目和人员安全提供指导和协助,与大家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中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安全工作经验和亮点,企业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使馆要求,紧绷安全这根弦,共同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