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Panamá

首页>中资企业动态

来源: 类型:

王卫华代表考察湖南中烟公司巴拿马工厂

2015年5月14日,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王卫华代表、王建副代表赴湖南中烟公司巴拿马工厂考察,并慰问工厂全体职工。

王卫华代表一行与工厂主要领导进行了简单座谈,听取了湖南中烟代表对工厂概况以及工厂投资方(新加坡OVERSEAS UNITED公司)对工厂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对工厂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之后,王卫华代表一行现场参观了卷烟生产线,亲切慰问了一线员工。

王卫华代表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工厂领导班子的努力工作,对湖南中烟公司选择在巴拿马建厂的战略决策表示支持和赞赏,认为其符合国家“走出去”战略导向,也符合巴拿马政府和人民的利益,从一定意义上促进了巴拿马的产品出口,也符合目前国家倡导的优势产能向外转移的趋势,希望工厂未来继续扩大生产规模,以巴拿马为基地辐射中南美洲,并表示经营中如遇到困难,代表处将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王建副代表在座谈会上认为,首先工厂的本地化经营做的非常好,尊重当地员工的风俗和习惯,与当地员工相处融洽,并敢于让当地员工参与关键岗位的工作,及符合当地监管要求,也保证了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其次工厂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方面做得非常好,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保持发展。

湖南中烟巴拿马工厂是由新加坡OVERSEAS UNITED公司投资,湖南中烟公司负责生产的卷烟工厂,于2012年4月正式投产,共有两套生产线,主要生产湖南中烟下属品牌NISE(白沙),SILVERELEPHANT(银象)、MARSHAL以及浙江中烟下属品牌MODERND等各规格卷烟,年生产能力达24万件,产品销往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哥伦比亚、智利、秘鲁等中南美洲国家,累计销量已达50万件。

参观生产车间

座谈会现场

王卫华代表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