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Panamá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周泉参赞出席“开拓亚洲市场机遇”线上研讨会并致辞

4月22日,中国驻巴拿马使馆经商参赞周泉应邀出席巴拿马外交部贸易投资促进局(PROPANAMA)主办的“开拓亚洲市场机遇”线上主题研讨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中巴建交以来双边经贸领域合作成绩。周参表示,在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中巴经贸合作潜力不断释放,持续蓬勃发展,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目前,中国是巴拿马第一大贸易伙伴、科隆自由贸易区第一大供货国和巴拿马运河第二大用户;中方愿同巴方一道,继续努力,加强合作,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共促经济复苏。

巴投资促进局局长贝尔加拉大使表示,亚洲国家和巴拿马之间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深化巴拿马和亚洲国家之间的合作,帮助企业了解和开拓亚洲市场,推动巴优质产品对亚洲出口。

巴拿马贸易投资促进局将于5月4日至7日举办巴拿马—亚洲线上商务洽谈会,届时巴咖啡、牛肉、海鲜、木材、饲料等行业的生产加工企业将和中日韩等亚洲国家进口商在线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