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Panamá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16、巴拿马主要特产

巴拿马主要特产

巴拿马草帽(Panama Hat,Sombrero Panamá)是用原产于厄瓜多尔的一种名为多基亚(Toquila)的植物编制而成。因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到巴拿马视察运河工程时佩戴而出名,如今,已成为明星、政治家等社会名流所青睐的一种时尚装饰。

Guayabera是流行于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的传统服装。多为短袖或长袖素色衬衫,使用纯棉等轻薄材料制作,胸前的四个口袋和两条褶皱或刺绣的竖条为其标志性特征。

近年来,巴拿马内陆Boquete、Volcan等地生产的咖啡因质量上乘,屡屡在国际上斩获大奖,也日益成为巴拿马代表性的产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