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Panamá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7、巴拿马卫生状况及主要医院

巴拿马卫生状况及主要医院

巴拿马卫生状况尚可,近年来基本无非典、禽流感、疯牛病、口蹄疫等流行病。巴拿马原住民集中的山区省份如牛口省、大连省、桑布拉斯等地有疟疾发生,市区极少见。偶有出血性登革热、结膜炎等传染性疾病的病例;因气候炎热,成人有湿疹、皮肤方面的疾病。除急诊外,一般就诊须事先预约,只是当地守时观念差,候诊时间长,诊疗费用高。私立医院挂号费一般为30-40美元。

巴拿马城较好的医院有Punta Pacífica医院,地址:Boulevard Pacífica y Vía Punta Darién, Ciudad dePanamá,电话:204-8000(总机),204-8184/85(急救);儿童医院(Hospital del Niño),地址:Avenida Balboa, Calle 34,Ciudad dePanamá电话:512-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