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Panamá

首页>科隆自由区

来源: 类型:

王建副代表陪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与巴拿马科隆自由区华商总会举行座谈

2016年6月13日下午,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王建副代表陪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会见了巴拿马科隆自由区华商总会冯雅迪会长,并与部分会员企业就广交会举行了座谈。

冯雅迪会长向徐兵副主任介绍了巴拿马科隆自由区华商总会的有关情况,以及他多年参加广交会感受和体会,并对进一步做好广交会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华商总会的其他会员企业也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议。

徐兵副主任向冯雅迪会长及有关会员介绍了广交会的最新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商会会员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多年来广大华商对广交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会继续做好广交会的有关工作,为广大参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巴拿马科隆自由区华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邓荣斌等参加了座谈。

 

徐兵副主任(左五)与巴拿马科隆自由区华商总会冯雅迪会长合影

 

                                     (驻巴拿马商代处经商室)